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托雷斯恐别粗暴英超 米兰欲签神枪怎奈囊中羞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4月27日07:11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如果拿不到欧冠资格,他们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失去托雷斯。事实上,即便红军能最后时刻杀进前四,西班牙前锋也有可能离开安菲尔德。在接受《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托雷斯明确表示,他对英超的力量和身体打法心生害怕,他希望能换一个联赛去发展。据报道,西甲的巴塞罗那和意甲的AC米兰、尤文图斯,都对托雷斯感兴趣。但是,以AC米兰今年夏天微薄的转会预算,他们又怎能拿下身价高达5000万英镑的托雷斯?

  过去两个赛季,托雷斯一直被伤病问题困扰,这也影响了他的发挥。在他看来,英超注重身体和冲撞的打法,让他难以适应。“如果我继续在英超踢球,五六年之后,我不敢想像那时候我的状况会怎样。当我不能上场踢球的时候,我就会忍不住想这些问题。”托雷斯说,“英超对身体的要求远远超过其他联赛。英超是如此困难的一个联赛,我很羡慕那些一直在这里打拼的冠军球员。这是我的第三个赛季,我看到鲁尼、杰拉德、兰帕德他们长时间在这里踢球,而且还能一直保持高水平。他们的身体真是太好了。”由于伤病的原因,托雷斯很有可能赶不上西班牙在世界杯上的小组赛,这也是他最大的心病。

  按照《世界新闻报》的说法,托雷斯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很有可能选择离开英超去意甲或者回到西甲。在西甲,巴塞罗那一直对托雷斯有意。在意甲,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也希望托雷斯加盟。如果贝尼特斯去尤文图斯的话,托雷斯也许会跟着西班牙教头加盟斑马军团。至于AC米兰,由于贝卢斯科尼不愿意打开自己的钱袋子,他们得到托雷斯的可能性并不大。

  《世界新闻报》表示,托雷斯的身价高达500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体育》透露,这个夏天红黑军团只有10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这与托雷斯的身价还有十万八千里的距离。就算AC米兰不与迪达、因扎吉续约,再加上法瓦利的退役,他们也只能省下不到2000万欧元。3000万欧元的价格,根本不可能让陷入财政危机的利物浦放人。不仅买不到托雷斯,如果贝卢斯科尼不加大投入的话,传闻已久的哲科和克拉西奇等人,都无法在下赛季穿上红黑军团的球衣。要知道,像哲科这样的球员身价都已经达到了4000万欧元。所以,《意大利体育》建议,AC米兰应该考虑那些物美价廉的球员。

  什么样的球员才算是物美价廉?意大利媒体透露,今年冬季转会市场加盟卡塔尼亚的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斯就符合红黑军团的标准。冬季转会来到意甲后,马克西-洛佩斯在14场联赛中打进了9个球,效率高得惊人,上轮与利沃诺的比赛,阿根廷人还在大禁区线附近打进一个精彩的倒勾。对于AC米兰来说,马克西-洛佩斯的身价也在他们的接受范围之内。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加利亚尼只要掏600万欧元就可能拿下他。冬季转会时,卡塔尼亚为马克西-洛佩斯花了300万欧元。

  另外,尽管加利亚尼一再表示今年夏天AC米兰不会卖掉球员。但问题是,有些球员已经不愿意继续在圣西罗待下去了。亨特拉尔就是其中一员。去年夏天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来到AC米兰之后,荷兰前锋只发挥了500万欧元的实力,而莱昂纳多也没有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不久前,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亨特拉尔不会被俱乐部出售。但《都灵体育报》,现在是亨特拉尔自己不想留在这里了。亨特拉尔的经纪人上周承认,有来自英超的球队对亨特拉尔感兴趣,其中还不乏阿森纳和曼联这样的豪门球队。(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