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菜鸟”汉军初体验 时间将证明其强大底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7日07:22

  新汉军不弱,但在2010中甲联赛中,他们只是一只彻头彻尾的“菜鸟”!

  新汉军的“凤凰涅槃”耗费了巨大的元气,尽管他们中不乏郑斌、王文华、姚翰林、蔡曦等一批前汉军“老将”,但足球毕竟是一项集体运动。之所以说新汉军不弱,是因为在重生的一刻尽管很虚弱,但凤凰只要有成长的时间,终究会一飞冲天。郑斌,中甲赛事对于这名前汉军队长来说绝对是小菜一碟;周熠、蔡曦、姚翰林,这些中生代球员经历过中超联赛的磨练,他们需要的不过是在新集体中寻找到适合的位置和舞台;周燎、梅方、吴龑,国奥外衣足以证明他们是新一代球员中的代表人物。试问,如此班底的新汉军谁敢小觑?

  然而,对于一个全新的中甲赛季来说,这支新汉军依然是一只“菜鸟”!首战安徽时的莫名慌乱,战东莞1:5的溃不成军,当然,还有“两连胜”后一举杀入三甲的骤然爆发,这一切都只能说明他们还很稚嫩,就像一支尚未完全整合好的部队。这支部队中有老兵,但更多的是新兵,初接战阵,若战况有利,则老少爷们一声吼,乘势而下;若战局僵持或不利,则有人咬牙顶住、有人却惶惶不知所措,于是,阵不成阵,结局就只能是失败。

  “四月战役”的最后一阵,新汉军于三甲之位遭遇副班长血洗,彻底暴露其“菜鸟本色”,但时间终会证明湖北足球的强大底蕴。只希望1:5的高昂“学费”不要白缴,“菜鸟”变“大虾”的时间能快那么一点点。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