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尔克04稳获欧冠资格 蒿俊闵下赛季将征战欧冠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27日07:3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沙尔克04已稳获征战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与球队有3年半合约的中国球员蒿俊闵下赛季将征战欧洲冠军赛。

  冬歇期间,蒿俊闵直接加盟了德甲豪门沙尔克04,成为唯一一名征战欧洲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令人惊喜的是,蒿俊闵在队中的位置正稳步提升。连续三场德甲联赛,他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在打过右后卫和前腰之后,马加特将右脚将蒿俊闵安排在左前卫位置上,小蒿因此连续出彩。

  32轮德甲比赛过后,沙尔克04与领头羊拜仁同积64分,仅因净胜球的原因屈居第二,领先第三名不莱梅7分。在联赛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沙尔克04已稳获欧洲冠军联赛资格。

  中国球员在2010年1月重返五大联赛之后,将在下个赛季重返欧冠。此前,孙祥和董方卓都在欧冠联赛中亮相,孙祥甚至代表埃因霍温连战了阿森纳和利物浦两支强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