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选拔赛 赵菁50米仰泳夺金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27日07:3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结束了第四日的争夺,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我省名将赵菁摘得一金。

  由于鼻子手术创口未愈,赵菁在此前的女子100仰泳决赛中输给山东小将高畅。而在昨日上午进行的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高畅依旧排名第一,赵菁仅列第四位。在晚上进行的决赛中,赵菁入水后和高畅齐头并进,最终同时触壁,经过裁判商议,赵菁和高畅并列该项目的冠军。此外,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我省小将邓碧莹获得第5名。

  本届赛事将于今日闭幕,而湖北队主力队员的比赛已全部完赛,赵菁的这枚金牌,也是湖北队获得的唯一一枚金牌。赛后,湖北游泳队领队陶然表示,湖北队在本次赛事中的成绩均在预计中,本届赛事结束后,国家队也将暂时解散,我省在国家队的选手都将随队回汉,等候国家队的集训通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