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球迷失声:输得太丢人 我们不能接受这样的输法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27日07:3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东莞4月25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三连胜,冲超!湖北队此前的两连胜给球迷们营造出一个美梦,但仅仅三天,美梦就无情地破灭了,而且是以如此悲戚的方式。“想到输,没想到输成这样,太丢人了,让人寒心……”直到坐上东莞前往广州的大巴,球迷们依然不愿相信这是他们亲眼目睹的现实。

  为见证三连胜和冲超的轨迹,本场比赛有四五百名湖北球迷前来现场,其中还包括几十名从武汉远道而来的。比赛还没开始,他们就在看台上载歌载舞,他们希望用这样的方式为子弟兵营造主场氛围。但是,他们在看台上的呐喊声,却随着比赛的进程最终烟熄火熄,到广东队打进三球时,他们彻底陷入沉寂,呆若木鸡。

  “我们不是不能接受输球,但是不能接受这样的输法!”赛后,“橙色风暴”的组织者楚风就带领球迷赶往广州,他们将乘坐晚上的火车回汉,但是心中无法发泄的郁闷,让他最终决定向记者倾吐,“被一支垫底球队一打一个反击,整个后防线形同虚设,在湖北足球的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王康已经被多次突破,为何不换王圣?”湖北队被屡次打穿的右路,也成为球迷质疑的重点。一些情绪激动的球迷,甚至在赛后围着球队的大巴高喊“李军下课”。看着窗外这些因爱生恨的球迷,李军无奈感叹,“输得是多了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