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孙祥征战奥甲

全国哀悼活动开酒会遭炮轰 孙祥:此事越描越黑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27日07:38
4月21日全国哀悼活动,孙祥开酒会遭炮轰
4月21日全国哀悼活动,孙祥开酒会遭炮轰

  4月21日是全国哀悼日,就在这一天,即将去澳大利亚踢球的上海球员孙祥,却召开酒会宴请媒体记者。这件事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反响,网友们都气愤异常,希望孙祥出面道歉,并建议取消孙祥世博会奥地利馆形象大使的资格。

  网友:丑陋事件

  近日,一位自称“维也纳大使”的人在微博上爆料,申花球员孙祥居然在全国哀悼日这天摆酒会答谢媒体记者。原来4月21日,孙祥表示自己的签证已经办好,即将赴澳大利亚踢球。为了答谢多年以来支持自己的媒体记者,孙祥在上海开了酒会。

  这位自称是“维也纳大使”的人在微博上对此事表达了抗议,“作为世博大使,我馆代言人孙祥在哀悼日之际,公开宴请、摆酒,此缺乏职业素养和民族道义的中国公民不适合再成为我馆代言人,我方将慎重考虑关于孙祥的问题!”

  此后,该事件在网络上广泛传播,网友们纷纷对此事表达看法,多数人对孙祥的行为表示反感。“这一事件又从侧面映射了中国足球为何常年没有突破的实质原因。我们的球员没有一点职业素养、道德修养,综合素质与意识非常低。为何会有此类现象?根子还在我们多年搞足球的体制是错误的,培养足球人才的模式是错误的,对球员全方位职业化的塑造是失败的,因此我们才会有这种在哀悼日里开酒会的丑陋事情的发生。”有网友这样点评道。

  一位署名“常动人”的网友这样写道,“拜托孙祥,丢人在国内丢丢就算了,千万别丢到国外去,因为澳大利亚也会有哀悼日,也会有悼念活动。”

  孙祥:越描越黑

  “得罪”了众多网友,处于风口浪尖的孙祥已经不愿意再多说什么,“此事越描越黑,我还是不多说什么了。”孙祥告诉记者。

  对于事情的经过,孙祥坦言,“因为4月22日我要离开上海办事,所以选择在4月21日,事情也是提前通知的,所以当时考虑得确实不周全。”孙祥还说,当时他只是和记者们一起吃了顿饭,并没有发红包,“我出国踢球本身就是新闻,还需要发红包嘛。”

  “这样的宴请活动,其实孙祥完全是可以改期的,他太不聪明了,在这样敏感的日期,干出这样的蠢事。”一位圈内人士感叹道。快报记者 吕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