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漫画:墨菲让胜利“莫飞” 阻挡丁俊晖展翅翱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2010年04月27日07: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前两阶段和墨菲战成8-8平的情况下,第三阶段表现不佳,墨菲连胜四局最终总比分13-10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墨菲晋级本届世锦赛八强,也是丁俊晖连续三个赛季止步世锦赛16强。

  实际上,比赛开始之后,墨菲更手紧,不少比赛,还不敢打,而丁俊晖也没有在前2个阶段去扩大领先优势,在风险控制方面明显略逊对手一筹。墨菲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年轻选手,和小晖相比,在一些方面显得更加成熟,在比赛中,他开始3-5落后,然后一点一点往回追,追到8-8平,在局面的控制和自我调节能力上 都展示出更强的实力,另外,他的拼搏精神也是小晖应该学习的。

  此外,总体来说运气是相对的,双方运气均半,双方也有不走运的时刻。实际上,墨菲在排名赛上遇到丁俊晖时自己占据着一定的“心理优势”,毕竟墨菲战绩占优在心理方面占据着很大的优势。丁俊晖是夺冠大热门, 身上背负了沉重的负担,实际上,丁俊晖确实是一个很优秀的球手,媒体球迷对他的希望很高,但毕竟他还十分的年轻,无法将如此大的压力合理的 转化成为动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