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爽约惹恼南非 佩雷拉:中国队爽约让人失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27日07:39

  原定于本月28日在德国进行的“中南之战”,因为中国队的原因最终“流产”。尽管对此,中国足协通过有关机构向南非方面做了详细解释,但对于这种解释,南非方面似乎并不认可。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南非足协和南非国家队认为,中国队此举打乱了他们的世界杯备战计划,因此将有可能向国际足联提起上诉。

  按原计划,南非国家队将在德国法兰克福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南非队所在小组并无亚洲球队,但他们一旦小组出线的话,很有可能遭遇韩国队,因此南非足协对于中南热身赛十分期待。但是由于近来冰岛火山爆发释放的火山灰严重影响到了欧洲航空运输,再加上这场热身赛并不是在联赛间歇期内进行,让中超各俱乐部都产生了严重的抵抗情绪,最终无米下锅的中国足协推掉了本场热身赛。

  尽管中国足协在正式公布取消热身计划的时候,已经与南非方面进行了沟通,南非足协官网也刊登了中方的解释信。但是南非足协CEO莱斯利目前对法新社透露,南非足协会就此事向国际足联进行投诉:我们理解冰岛火山灰所产生的巨大影响,但是中国足协取消比赛的做法还是让我们不能接受,毕竟双方是有协议的。因此,这件事我们一定要告知国际足联。

  据相关媒体报道,南非巴西籍主帅佩雷拉也十分恼火。因为受冰岛火山灰影响,南非队原定与爱沙尼亚队在4月24日举行的热身赛也泡汤了,如今中国队也放了南非鸽子,让佩雷拉对南非足协的备战安排更加不满:南非队需要通过国际比赛来真正考察球队近来的训练效果、检验对相关细节的针对性部署是否生效。中国队的爽约实在让人太失望了!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记者 周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