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詹姆斯超级大号“三双” 骑士大胜公牛获得赛点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27日07:40

  对于詹姆斯这样档次的球员来说,你永远不要激怒他,否则他会以摧毁式的打击让你付出代价。在前两场比赛分别拿下40分和39分之后,昨天小皇帝詹姆斯又交出了一份37分、12个篮板球、11次助攻的超级大号“三双”数据。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第5次取得“三双”。最终,詹姆斯带领骑士以121:98大胜公牛,以大比分3:1拿下了季后赛首轮的赛点。

  骑士与公牛的季后赛之争被公认为实力最为悬殊的较量,然而,第三场比赛公牛依靠自己的顽强将总比分缩小至1:2。但是公牛的努力在第四场比赛后却显得杯水车薪,上一场水土不服的詹姆斯在第四场比赛中尽显霸气,纵使同为状元秀的罗斯拿下21分、悍将诺阿摘下20个篮板,却没有人能掩盖皇帝的光芒:37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本赛季季后赛第一个三双应运而生。凭借皇帝的三双表现,骑士客场121:98大胜公牛。

  投篮、投篮、还是投篮,詹姆斯继续用这种进攻手段挑战芝加哥人的神经。昨天,皇帝三分球9投6中,用跳投再一次让芝加哥联合中心鸦雀无声。“我觉得用投篮结束比赛的感觉很不错,”詹姆斯说,“这对我来说已经很平常,我不是那个非得肉搏才能得分的球员了。”

  不仅仅在投篮上,小皇帝的传球本事也是一流,本场比赛詹姆斯轻轻松松送出11个助攻,让贾米森受益匪浅。“他一直非常全能,”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说,“他不仅在进攻中手段丰富,在防守中也为球队织起一张大网。尤其他的迅速补防,简直是对方球员的噩梦。”

  大胜公牛后,詹姆斯难掩自己的喜悦之情,“我过去曾经做过很多伟大的事情,将来我也会做很多伟大的事情。无论过去有多么精彩的表现,但现在我感觉真的很好。”值得一提的是,第三节詹姆斯在中圈投中了一个压哨三分,然而这样的惊艳一击在三双的数据前也仅仅是锦上添花,“我能够非常舒服地投出那个球,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个常规的跳投而已。”

  不过,超远距离的进球还是引来很多人的惊叹,比如詹姆斯的队友莫·威廉姆斯说:“看到他做这些事情真的很有趣,他给这个球队带来了很多快乐,我们都已经领先20分以上了,他还能够命中那样的投篮,你所能够做的就是发出惊叹的声音就行了。”

  双方第五场比赛将回到克里夫兰进行,只要皇帝继续君临天下的表现,那么两天后公牛的季后赛之旅将很可能走到尽头。

  快报记者 沈忱

  比分播报

  热火 101:92 凯尔特人(1:3)

  公牛 98:121 骑士(1:3)

  马刺 92:89 小牛(3:1)

  爵士 117:106 掘金(3: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