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绩太差不能满足老板许家印胃口 孙祥试训穗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27日07:42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 广州足球队目前仅列中甲第九名,实在不能满足俱乐部老板许家印的胃口。昨晚,许家印宣布了一系列的刺激方案,同时招来上海申花的国脚级队员孙祥。

  26日傍晚,中国首富许家印宴请他旗下的广州男足和女篮队员。虽然广州男足只是一胜两平一负,但是许家印仍然肯定了球队的成绩,希望广州队能在2010年冲超成功,明年打入中超前四,五年之内力争拿到亚冠的冠军。对于这个惊人的目标,许家印解释说:“在和李章洙的合同里,我们没有提及五年之内在亚冠夺冠,主要是怕把李指导吓着了,担心他万一不来。虽然没有写在合同中,但是这个目标一直很清晰。既然我说了这句话,就会不惜代价去实施。”

  为了刺激广州队,许家印决定拨出200万元设立“拼搏球星”奖:“我们要搞拼搏球星评选,设两个钻石拼搏球星、3个白金拼搏球星、4个黄金拼搏球星。”许家印说,恒大集团已为广州足球俱乐部找到一块300多亩的地皮,准备建设具有12个球场和6栋豪华建筑的基地,“效果图在本星期四就出来了,标准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有可能在五月份就动工。”许家印的诺言让广州队主教练李章洙十分感慨,“我活了五十多岁,才遇到这么好的老板。”

  在许家印给球队鼓劲的同时,原申花球员孙祥悄然从上海踏上前往广州的航班。广州队表示,孙祥此次来穗是“试训”。这是广州队继引进郜林之后再次出手引进国脚级球员。据悉,孙祥将在27日下午随队训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