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保尔特尾随哈灵顿 确认参加温特沃斯欧巡旗舰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27日07: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继三届大满贯赛冠军爱尔兰球手哈灵顿确定参加今年在温特沃斯举行的欧巡旗舰赛----宝马欧洲锦标赛之后,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也确认参加。

  哈灵顿过去两年都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保尔特和哈灵顿一样也没有参加,其原因是他不喜欢这座球场果岭的状态。

  现在球场所有18个洞都已经改变了,欧巡奖金榜领头羊----二月份在图森赢得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冠军的保尔特说:“我很高兴再次到那里比赛。那是一场很棒的赛事,我很期待验证一下厄尼-埃尔斯对西球场所做的修改。我敢肯定这些变化会使赛事更加好。”

  保尔特首先要证明的是他已经从打篮球时受到的膝伤中恢复。他因此错过了上周的新奥尔良精英赛,不过他期待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球员锦标赛上回归。去年,保尔特在球员锦标赛上不敌亨瑞克-斯滕森,获得亚军。

  上个赛季欧巡第一李-维斯特伍德本月早些时候在美国名人赛上落后于菲尔-米克尔森,去年在温特沃斯他的表现也不好。维斯特伍德在欧洲最近一次没有晋级决赛就是去年5月份在那里出现的,而且他最后三次在那座球场都打出77杆。2008年他因伤只打完第一天的比赛后就退出了。

  “他们已经将她做了戏剧性地改变,说实话,我欢迎这些改变,因为以我通常在那座球场的表现来看,我真的没有一点机会,”世界第四维斯特伍德表示,“任何改变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好的变化,我想我们的旗舰赛现在有一个更加强大的阵容。这对赛事有好处。我愿意夺取胜利----她贡献的世界排名积分很多,奖金也是世界上最丰厚的一个,她是欧巡最有声望的一场比赛。”

  保罗-卡西是该赛事的卫冕冠军,他告诉欧巡官网:“我很好奇地看到厄尼所做的事情,果岭很好,不过我知道有两个五杆洞会很有趣,会很令人激动。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因为这是温特沃斯。站在第一条球道的中间,回头看发球台以及那个著名的俱乐部会所,你脖子后面的毫毛都会竖起来。”(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