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网友:韦德习惯了一个人战斗 小牛缺少马刺严谨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27日07:44

  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3G网友也发来了精彩评论。

  手机G友(WaDe):韦德的篮筐引体向上,詹姆斯的洒镁粉,科比的扯衣动作,邓肯的双手捏球木讷表情,加内特的仰天怒吼,奥尼尔的霸王步,穆大叔的摇手指,这些动作真的很让人振奋!

  手机G友(Flash3.0):美航中心再现寂寞而销魂的迷踪步。韦德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战斗。

  手机G友(MVP男):皇帝本场再现疯狂表现!再次砍下超级变态的数据!此乃玉皇大帝也!

  手机G友(阿飞):公牛这命中率没被打爆已属万幸了,好在有诺阿砍下大号两双,为球队挽回了一些颜面。

  手机G友(指导员):面对小牛的失利,我想说: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小牛缺少马刺的严谨、强硬,这是根本,囤积再多巨星也不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