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三大金刚 小托尼让罗马梦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4月27日07:47

  中场:马里加(国际米兰),帕斯托雷(巴勒莫),佩佩(乌迪内斯)

  不过就像罗马与国米的冠军之争一样,巴勒莫和桑普多利亚的欧冠资格争夺也同样紧张,本轮巴勒莫主场完胜AC米兰,继续向桑普施压。巴勒莫的前场三人组把AC米兰的残破防线肢解的支离破碎,尤其是帕斯托雷,在米兰半场左突右带如入无人之境,彻底摧毁了AC米兰的防守。

  佩佩也让锡耶纳的防线感受到了这种无力。尽管锡耶纳还在为保级做最后的努力,但这个周末他们的希望却被乌迪内斯彻底击碎,而边锋佩佩则是锡耶纳的噩梦。整场比赛佩佩过人成功率100%,一次次突破锡耶纳的防守,并在上半时就独中两元把小尤文推入了地狱。

  国际米兰毫无疑问是上周最幸福的球队,他们在冠军杯中领先了巴塞罗那2球,在联赛中则重新领先了罗马2分。新援马里加也在这个周末取得了加盟国际米兰以来的处子球,除了刚开场时的意外进球,亚特兰大并没能给国际米兰制造真正的麻烦,年轻的马里加在防守一方也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但他在第35分钟的铲射却帮助蓝黑军团反超了比分,而这对于本赛季的意甲联赛都是决定性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