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闪电侠”韦德狂捞46分 已赤裸裸向詹姆士示好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27日07:47

  本场比赛之前,热火0:3落后于凯尔特人,韦德明白他和他的热火已经没有退路了。考虑到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这甚至可能是韦德穿着热火三号球衣的最后一场比赛。

  于是,站在悬崖边上的韦德拼命了,虽然上一场同样艰苦的比赛让他扭伤了脚踝,但昨天他依然毫不犹豫地站到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中,最终交出了一份4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答卷,上场时间是43分钟,命中率是24投16中。46分,这个数字是今年季后赛的最高得分,同时也是韦德在季后赛的最高得分。本场比赛热火队101:92战胜凯尔特人,把总比分扳为1:3。

  2010年夏天,NBA众多大牌明星将会投身自由市场,而最受人关注的可算是韦德跟詹姆斯了。很多人会想,如果两个人同队共事,他们谁会让出领袖位置,韦德毫不犹豫地说:“我没问题,这个夏天有太多的大牌球员了,让出领袖位置是大势所趋,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韦德已经赤裸裸地向皇帝示好了。

  快报记者 沈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