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詹姆斯轻松砍下“三双” 布朗:他场上无所不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7日08:05

  昨日,骑士球员詹姆斯拿到了他的季后赛个人生涯的第五次“三双”。37分、12个篮板以及11次助攻,“小皇帝”再次在数据上一片飘红。而同时,骑士队也高歌猛进,以121比98战胜公牛队,在季后赛以总比分3比1领先。对于詹姆斯来说,得分从来就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小皇帝”说:“我在之前做了一些伟大的事情,在将来也会同样如此。”

  骑士主教练布朗就说:“我不认为詹姆斯是个纯粹的得分手,他在球场上干了很多的额外工作。”不光是布朗持这种观点,很多人都发觉,詹姆斯在变得越来越全能。队友莫·威廉姆斯说:“在他身边打球是件轻松的事情,不需要动太多脑子,有时候看他投篮,我们就像是坐在场下的对手,脑子里唯一的问题是,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

  在东部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热火队以101比92战胜凯尔特人队。“闪电侠”韦德得到了46分,但他的球队在总比分上仍以1比3落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