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以三冠收官 张琳征程从绍兴开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7日08:13

  本报绍兴专电 没有任何悬念,北京名将张琳在昨晚于绍兴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最后一个项目——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5分00秒39的绝对优势夺得自己在本次赛事中的第三块金牌,圆满收官。而接下来他将进行高原训练,之后就是一个又一个比赛在等着他。

  本届全国冠军赛起、始两个项目分别是男子200米和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都是张琳的参赛项目,也都是以张琳的轻松夺冠而告终的。

  据张琳的教练陈映红介绍,冠军赛并没有给张琳制定具体的成绩目标,在今年亚运会期间要将张琳的状态调整到最高峰。陈映红说,“他的比赛我们都录了像,可以看出新技术的应用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回北京去调整两天,5月初张琳就要上高原,月底回来6月去欧洲参加两站世界比赛,都是长池的,6月底再赴澳大利亚留学,8月将参加泛太平洋的游泳赛事。然后就是备战亚运会了,很多事情在等着我们去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