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美媒称阿联恐被篮网交易 欲购小斯增强大前火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4月27日08: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随着“易的拥护者”范德维奇下课,到球队目前正在寻觅大前锋的举动来看,易建联在篮网的日子越来越短了。球队想把阿联交易出去,以试图来得到梦寐以求的斯塔德迈尔。

  自从俄罗斯富翁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入主篮网后,他就开始大肆改建球队,并且从球队目前建设来看,也完全贯彻俄罗斯人管理球队的思维模式。明眼人都知道,篮网和尼克斯应该是本赛季烂透了的球队,因此在今夏,他们肯定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做大手笔,尼克斯看中了小皇帝詹姆斯,而篮网则中意太阳队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尽管有关体育报道,太阳队已经为小斯提供了续约合同,并且正在商讨细节问题,但是篮网仍然对小斯穷追不舍。

  其中对小斯有好感的还有尼克斯,如果篮网得不到小斯,反而被尼克斯夺走的话,纽约尼克斯很有可能把大卫李舍弃,因为他们签下两名巨星后,已经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续约大卫李。篮网就可以捡到一个便宜的大卫李。篮网现在的引援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补充大前锋的位置。

  尽管阿联一直把持着篮网的大前锋位置,主要还是范德维奇力挺他,给他充足的时间和空间,希望他能够快速成长起来。但是从最近两个赛季来看,受伤病困扰的阿联,竞技水平并没有大幅度提高。这也让篮网对这笔交易感到失望,所以自从范德维奇下课后,阿联的位置也就不保了。本赛季阿联场均12分,7.2个篮板和1次封盖。(搜狐体育 小飞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