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卡卡拯救西甲悬念 伊布甩掉骂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27日08: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4轮的全部较量。榜首两强继续连胜步伐,前意甲两大王牌卡卡和伊布全都卸掉了水货骂名。其他几支强队表现尚可,马竞、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全部获胜,塞维利亚则惨遭赫塔菲终场绝杀。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穆努亚(马拉加)

  感谢穆努亚,本轮西甲最佳门将终于不是巴尔德斯了。本轮前马洛卡主场战绩为14胜2负,但乌拉圭人硬是帮助马拉加虎口拔牙拿到1分。半场结束前穆努亚扑出了卡斯特罗主罚的点球,这使得马拉加中卫斯蒂潘洛夫的红牌显出了意义和价值。

  后卫:戈丁(比利亚雷亚尔)、努涅斯(马洛卡)、塞尔吉奥(奥萨苏纳)

  在最近4轮比赛中,戈丁打进了3个球,乌拉圭中卫堪称潜艇崛起的首功之臣。卡纳莱斯的进球帮助桑坦德竞技取得领先,戈丁70分钟时的左脚垫射给了比利亚雷亚尔希望。在攻克沙丁鱼人球场之后,潜水艇距离排在第四位的马洛卡只剩下了4分差距,他们重新看到了进军下赛季欧冠的曙光。

  马拉加的领先一直保持到了第90分钟,但1分钟后光头中卫努涅斯让客队的胜局化为乌有。在禁区内的乱战中,努涅斯的头球摆渡帮助阿杜里斯偷袭得手扳平比分。努涅斯目前已经成为了多支准豪门的收购目标,下赛季他极有可能鲤鱼跳龙门。

  塞尔吉奥是西班牙中卫的另类代表,他高大但缓慢,正面防守能力强但最怕被小个子球员冲击。不过面对以高度和力量著称的毕尔巴鄂竞技,塞尔吉奥却是最佳防守利器。本轮奥萨苏纳主场0比0逼平毕巴,贡献9次抢断的塞尔吉奥彻底盯死了巴斯克空霸洛伦特。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