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大三双骑士再克公牛拿到赛点 千万别激怒詹姆斯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27日08:49

  凯尔特人92:101热火(总比分3:1)骑士121:98公牛(总比分3:1)小牛89:92马刺(总比分1:3)掘金106:117爵士(总比分1:3)

  对于詹姆斯这样档次的球员来说,你永远不要激怒他们,否则他们会以摧毁式的打击让你付出代价。在前两场比赛分别拿下40分和39分之后,昨天小皇帝詹姆斯又交出了一份37分,12个篮板球,11次助攻的超级大号三双数据。最终他带领着骑士队以121:98大胜公牛,以大比分3:1拿下了季后赛首轮的赛点。

  “过去我曾经做过很多伟大的事情,将来我也会做很多伟大的事情,不过现在就是现在,我感觉真的很好。”詹姆斯的意思是不管过去有过多么精彩的表现,也丝毫不能阻挡他今天的喜悦之情。37分,12个篮板球,11次助攻,这是詹姆斯今天交出的答卷,也是本赛季季后赛出现的第一个三双,和这个纪录同时出现的还有诺阿的篮板球,他以20个篮板球刷新了此前杜兰特和米尔萨普共同创造的单场纪录。

  在这样一系列伟大的数字面前,第三节在中圈投中的那个压哨三分球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插曲而已。

  “我能够非常舒服的投出那个球,那对我来说不过是一个常规的跳投而已,我非常舒服的运球到了中场,然后投出了一个三分球。”詹姆斯说。其实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二节,当时辛里奇的两次罚球帮助公牛队反超了比分,随后他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于是,詹姆斯就开始接管比赛,一切就结束了,骑士队很快就再次反超,并且一路拉大到二十分以上,公牛再也没有还手之力。只能将胜利拱手让给了骑士。

  双方第五场比赛将回到克利夫兰,骑士队很有可能在主场晋级第二轮。 记者彭晗徐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