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全国散打锦标赛安徽落幕 河南队获两金一银一铜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8:52

  本报讯 (记者陈元 通讯员徐会乐)全国女子散打锦标赛前天在安徽省安庆市落下帷幕。由塔沟武校代表的河南队发挥出色,共夺得两金一银一铜,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0年全国女子散打锦标赛,于4月21日至25日在安庆市体育馆举行。大赛设七个级别,共有来自全国35个省市自治区、体育院校及行业体协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由塔沟武校代表的河南省女子散打队中,王薇和孙丹丹分别获得56公斤级和75公斤级冠军,高倩倩获得60公斤级第二名,崔海霞获得70公斤级第三名,另有5个第五名,此外还有5人进入前12名。据悉,获得各级别前12名的运动员将参加下半年举办的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至此,我省已有14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