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承认:国奥打中超是一个错误 必须进行调整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27日09:00

  晨报讯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日前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承认,让国奥打中超的设想“是个错误”。

  “提出这个想法后,连足协内部对我都有很大意见,这些我很清楚。”韦迪说,“这个想法应该是犯了传统体育管理模式必须要进入职业体育训练模式中去的错误。”但他强调,自己的动机是好的,“我不承认给国字号球队增加更多训练时间和比赛机会是错的。”

  韦迪坦言,既然这个动议存在不足,就必须进行调整。“既然这是错的,我为什么一定要坚持让国字号球队打中超呢?我们会变一种模式,请联赛当中的队伍陪国奥队来打比赛,这不就得了吗?一个真正负责任的管理者,必须不断修正自己的不足、自己的失误。既然不合适,我为什么不改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