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魔术师:詹姆斯让科比黯然失色 一人背起了球队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4月27日09:0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赛后,担任ABC评论员的魔术师约翰指出,詹姆斯是真正领袖,关键时刻号令球队,他让湖人的科比黯然失色。

  魔术师说,“詹姆斯无所不能,他非凡的三双说明了一切。詹姆斯一个人背起了球队,他做得非常好。”

  魔术师说,詹姆斯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显得很完美,“这让我们想起前一场的湖人,科比没有发挥真正的作用,比起詹姆斯,他有些黯然失色。”

  魔术师预言,骑士这样打下去,下一场将在主场淘汰对手,进入半决赛。(张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