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韦德全场轰46分 创造热火季后赛单场得分新纪录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4月27日09:1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热队在主场击败凯尔特人,闪电侠德怀恩·韦德光芒四射不可阻挡,全场轰下46分,创造了热火季后赛单场得分新纪录。

  46分5篮板5助攻,NBA上一个这样级别的数据还是去年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在同魔术的比赛中轰出的。在热火队,季后赛40+俱乐部仍然是韦德一个人的舞台,之前他5次得分超过40,今天的46分,创造了球队季后赛单场得分的新纪录。全场欢呼中,韦德疲惫的举起双手,表情非常幸福。

  赛后大Q有点儿不好意思:“当他这么打球,你确实不用做什么。”皮尔斯只说了一句话:“他把一切都扛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