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汤尤杯国羽参赛阵容出炉 林丹王仪涵领衔男女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9:13

   本报讯(仲合)日前,中国羽毛球队公布了出征2010年汤尤杯的阵容,林丹和王仪涵分别领衔国羽的男单和女单阵容,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的三员大将傅海峰、马晋和汪鑫赫然在列。

  中国男队出征汤姆斯杯的阵容为男单林丹、陈金、鲍春来、谌龙,男双郭振东/徐晨、蔡赟/傅海峰、张楠/柴彪;中国女队出征尤伯杯的阵容为女单王仪涵、汪鑫、王适娴、蒋燕皎,女双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田卿/潘攀。

  2010年汤尤杯将于5月9日至1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中国男队与秘鲁队、韩国队同分在一组,中国女队与美国队、马来西亚队同分在一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