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欧冠恶战前里昂联赛受优待 拜仁郁闷大喊不公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9:38

  过去的这个周末,拜仁与里昂完全是两种不同的心情。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拜仁艰难地1比1逼平对手,同时直接竞争对手沙尔克04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终场前破门,拿到关键3分,积分榜上拜仁已经被沙尔克追平,仅以净胜球优势领先对手。

  而在法甲联赛中,里昂在法国足协的支持下本轮享受了比赛推迟的“优待”,一度引起了拜仁方面的极大不满,认为这有违公平竞赛准则。更让里昂人开心的是,与他们竞争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两大对手蒙彼利埃与波尔多都未能在本轮获胜,蒙彼利埃客场0比0战平南锡,波尔多则在客场0比1不敌洛里昂,这样一来里昂目前虽比排名第四的蒙彼利埃少1分,但同时也少赛一场,将主动权把握在了自己手里。

  事实上,尽管联赛夺冠无望,但在打进欧冠半决赛后,里昂已经超额完成了本赛季任务,队内气氛轻松,就算最终无缘决赛,只要能确保联赛前四,下赛季继续参加欧冠联赛,本赛季结束后完全可以开庆功宴。“更衣室的气氛很好,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中场卡尔斯特罗姆说。去年夏天里昂放走了两大核心球员本泽马与小儒尼尼奥,那时谁也没有想到他们能实现突破,一路干掉利物浦,皇马等对手,历史上首次打进欧冠半决赛。

  拜仁方面的气氛就要紧张得多,不仅无法像里昂那样得到整个国内足球界的支持,甚至还遇到了不少捣蛋鬼。前拜仁主帅,现执教沙尔克04的马加特就大打心理战,称拜仁绝对不可能同时在两条战线上都赢得冠军:“我会为拜仁加油,因为这会让他们在联赛中丢分。”更有意思的是,拜仁主力门将布特曾在2001-2002赛季随勒沃库森冲击过三冠王,结果却遭遇了三亚王悲剧,谈起这段历史布特小心谨慎:“我不认为有什么可比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