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张琳三金 天津游泳一银三铜起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9:41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经过五天争夺昨天在绍兴落幕,中国“游泳一哥”张琳成功收获三金。天津队在冠军赛上收获一银三铜。

  天津游泳队领队薛楠楠谈到本次比赛时表示,今年的冠军游泳赛重在练兵,游泳队对成绩并没有过多要求。对于马祥、李响等主力的发挥,薛楠楠认为,他们基本发挥了正常实力:“今年是全运会后的调整年,我们的队员状态也处于调整期,所以对于冠军赛的成绩我们并没有太多要求。全运会结束后很多队员都在抓紧时间补习全运会期间落下的文化课,训练投入多少受点影响。全运会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队伍出成绩的规律是循序渐进,所以未来三年我们仍要不断努力,按照计划一步一步来。”

  面对北京、上海、山东等强队,天津游泳队是否应向他们取经?对此,薛楠楠坦言,天津队刚刚起步,还无法照搬这些强队的培养模式:“天津队的总体实力距北京、上海、山东这些强队还有差距,目前情况下我们只能发挥自身特长,坚持走自己的培养路线,在重点项目上突出重点运动员,稳步前进,在下届全运会上力争实现新突破。”

  在昨天的领奖台上,揽三金的张琳却始终未现笑容,对于本次赛事的总体表现,张琳用“感觉不好”来形容。他坦言自己尚未实现突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