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美国明星选拔赛5月江西举行 CBA将现场挑选外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9:42

  本报讯(记者王津)江西省篮球协会日前透露,5月10日至11日,2010年美国篮球明星选拔赛中国站首站比赛将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昨天,中国篮协对此事给予证实,并表示下赛季的CBA外援大部分都将在本次选拔赛的40名外援中产生,比赛期间各俱乐部负责人都要到现场参与选秀。

  据了解,本次参赛的40名美籍球员是由5名美国权威篮球专家从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和NBDL(美国篮球发展联盟)中的600名青年球员中精心挑选出的优秀选手。本次比赛,他们组成4支队伍参赛并决出冠军。比赛过程中,参赛的球员将通过场上的表现,接受世界各国篮球联赛的挑选。届时各CBA俱乐部老板都将齐聚南昌,现场挑选中意的外援人选。

  对于下赛季外援都将在本次选拔赛中产生的说法,篮协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赛事的意向是如此,但至今还没有通知各个俱乐部,这个事情还需要征求各个俱乐部的意见。比赛肯定会准时召开,但并不是说各个俱乐部都必须在这个比赛中选外援,只是我们给俱乐部提供一次挑选外援的平台而已。”此外,篮协表示,该选拔赛将在中国举行两站比赛,除首站外,第二站将在江苏的江阴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