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詹姆斯用三双助骑士胜公牛 表现已征服客场球迷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7日10:01

  本报讯 (记者 金鑫)在乔丹昔日的主场芝加哥联合中心,詹姆斯打出了向“篮球之神”致敬的惊艳表现———他全场17投11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砍下37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得到自己季后赛第5个三双。在他的带领下,骑士客场121:98大胜公牛,以3:1拿到赛点。

  虽然詹姆斯是“敌人”,但他早已征服了联合中心的公牛球迷———去年夏天,詹姆斯那句“我爱芝加哥”,就让公牛球迷欣喜若狂,甚至PS制作了詹姆斯身披公牛战袍的海报。昨天面对公牛,詹姆斯几乎让和他对位的罗尔·邓陷入绝望。跳投、突破、灌篮、助攻、空中接力……詹姆斯上半场就在邓头上砍下17分7个篮板6次助攻。尤其是半场结束前最后一秒,他从中圈投中超远三分,让芝加哥球迷“倒戈”起立鼓掌。芝加哥当地电台表示:“赛前勒布朗表示,这场比赛对他和骑士来说都很重要,要是这一场他们输了,将带来极大压力。”

  面对压力,詹姆斯没有退缩。只用了3节时间,他距离三双就只差1个篮板,而骑士已经领先了整整23分。随后他轻松砍下季后赛第5个三双。“谁能阻止詹姆斯?没有人!公牛球员眼睁睁看着他拿到了三双,但这也不能怪他们,詹姆斯现在不可阻挡!”芝加哥媒体赛后表示。看看这4场季后赛,詹姆斯分别砍下24、40、39、37分,风头无人能及。

  相比科比前两场比赛的失常,詹姆斯这两场的出色表现,让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赞不绝口:“詹姆斯无论是进攻防守都很完美,这让我想起前一场的湖人,科比没有发挥真正的作用,比起詹姆斯,他有些黯然失色。”的确,和风头正盛的詹姆斯相比,科比今年季后赛的表现,委实有些低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