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韦德独得46分公牛避免横扫 闪电侠老妈疯狂助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0:09

  韦德有许多理由不愿这个赛季就这么结束,比如昨天的比赛有可能是他以迈阿密为主场的最后一场球,比如他的母亲乔琳达就坐在场边。乔琳达本来没打算到迈阿密看球,可是她在位于芝加哥的家中看了热队与凯尔特人的第三场比赛直播后,就再也坐不住了。韦德在那场比赛快要结束前腿部肌肉痉挛,被抬着离开了球场。

  乔琳达买了张机票直飞南佛罗里达,发现儿子并无大碍后她松了一口气,也能心无旁骛地拿着儿子送的球票看球。乔琳达身边坐着演过《绝地战警2》、《丑女贝蒂》和《蓝调传奇》等影片的女影星加布里埃尔·尤尼恩,韦德独得46分的神勇表现让她们整场比赛欢呼雀跃,很少有安安静静坐下来的时候。

  “我妈太激动了。”韦德笑着说,“比赛结束后我们俩都需要接受冰敷。瞧,这就是我妈,她是我最狂热的球迷之一。我不能说她是个客观公正的球迷,但她始终支持我,也特别喜欢看我打球。看完这场比赛,我妈回芝加哥可有得吹的了,她会跟遇到的每个人谈这场比赛,我知道她一定为我而骄傲。”

  有这样一个儿子,乔琳达很难不骄傲,尽管热队赢得这场比赛后,依然很难逃脱首轮出局的命运,但韦德在已经打过的4场季后赛中场均33.8分、5个篮板球、6次助攻和1.8次抢断的表现,已经可以说是尽了全力。凯尔特人和热队的悬殊实力摆在那里,绝不是韦德一个人就能改变的。

  “我是个喜欢遵循一定节奏打球的球员。”韦德说,“一旦我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熟悉的节奏,我就会相信没有我投不进的球。我希望今天这种节奏一直保持下去,不过比赛得一场一场地打,我不会考虑比下一场比赛更远的事。我知道许多热队球迷希望我们能够创造奇迹,就我个人而言,我也不希望暑假来得这么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