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面临南非足协投诉? 韦迪辟谣:我可没听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0:11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承诺“一个月接受外界一次采访”的韦迪,这次被逼无奈地站了出来,而且,向来和善的韦掌门这一次有些怒了。针对外界关于南非足协准备向国际足联投诉的事情,韦迪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这事我可没听说。 ”

  近段时间,韦迪的出镜率明显少了,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刚到足协工作,还不熟悉内部情况,外界需要了解,我们要敞开胸怀。”如今,韦迪就任足管中心主任三个多月了,随着中超中甲重燃战火,足协中层干部调整完毕,中国足协又走上了正轨,“下一步就是少说多做了,要不然外界都认为我整天接受采访,又不办什么实事。 ”

  不过,就在昨日,突然传出了对中国足球不利的消息,因为国足取消了月底与南非国家队的热身赛,南非足协CEO莱斯利·赛迪表示,“南非足协和国家队对此非常失望,并准备向国际足联投诉。”刚刚从反赌打假风暴中重新上位的中国足球,如果因此而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必将又是不小的损失。在谈到这个问题时,韦迪抬高了声调,“在我们取消与南非国家队的热身赛时,我们已经与南非足协方面进行了沟通并得到了对方的谅解。不仅是南非足协方面表示了遗憾,我们也很惋惜,毕竟国足失去了一次热身赛的机会。 ”

  让韦迪恼火的不止这些。此前,韦迪在香河会议期间明确地提出了国奥战中超的提议,对此国内俱乐部反对声音一片。前日,韦迪接受外界采访时表示“国奥打中超是个错误”!能够自我否定,既可以看出韦迪不断地自我修正,同时也让人感觉韦迪似乎又在继续前任朝令夕改。

  “对于这种断章取义的做法,我强调过许多次了,但依旧层出不穷,我的原话并不是这么说的,希望外界不要对此有误解。 ”韦迪同时向记者透露,“中超陪国奥打比赛的决心不会动摇,目前足协仍在研究,不过很快就会投入实施。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