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巴萨VS国米诺坎普渴望救赎 至少2-0才能大逃亡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0:11

  在梅阿查1∶3输给国米,梅西和他的巴萨被推到了悬崖边上。这意味着,巴萨在诺坎普至少要2∶0才能胜利大逃亡。这个任务不是不可能完成,但要在老谋深算的穆里尼奥和他的虎狼之师身上戳两个窟窿,确实有点难。

  现在的问题是,回到充满魔力的诺坎普,那个无坚不摧的巴萨能回来吗?国米的拥趸可能不信,但巴萨的死忠都相信这一点。要知道,在去年11月,巴萨球迷已经在诺坎普目睹了欧冠小组赛巴萨对国米的2∶0,只要复制这场胜利,巴萨即可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国米。统计数据显示,巴萨本赛季在主场各项赛事中场均进球高达2.6个。而国米在欧冠历史上还从未赢过半决赛的客场。这是否是国米又一次难逃宿命的恶兆?

  宿命?葡萄牙狂人穆里尼奥从来不相信这一点。在主场赠送巴萨3∶1之前,穆帅就放言小组赛两回合一平一负巴萨不足为据,事实也证明,到了刺刀见红的半决赛,国米就会露出嗜血本性。其实,穆帅能赢巴萨,最关键的还是找到了束缚梅西的办法。在主场时,他让萨穆埃尔等3个阿根廷老乡围堵梅西,效果极佳。在诺坎普,穆帅会不会故技重施?国米核心斯内德透露,穆里尼奥花了整整两个小时给弟子们讲解如何盯防梅西。穆帅下的这番苦功夫能否奏效,还要看国米后防的临场表现。当然,上一场梅西被盯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一定会寻求应变之法。而梅西,这个百年难出的天才,也绝不甘心连续第五次在与穆帅的球队交手时颗粒无收。巴萨球迷都在期待,天神梅西能挽救巴萨于水火之中。

  他,真的行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