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佩西普拉VS长春亚泰

亚冠最后一轮:亚泰替补战印尼 国安打平即出线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27日10:16

  今明两天,亚冠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争夺。明天17时,长春亚泰做客印尼挑战佩西普拉。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川崎前锋,国安是中超四强中惟一有出线希望的球队。

  亚泰与佩西普拉3月9日首次在长春碰面,亚泰以9比0横扫对手。由于目前双方早已提前被淘汰,因此这是一场比鸡肋还无味的比赛。远赴印尼客场,沈祥福雪藏了几乎所有主力,来准备5月2日与陕西浐灞的中超主场赛事。

  与亚泰情况相似,今天进行的两场亚冠小组赛,河南主场对大阪、山东客场挑战阿德莱德,也都是荣誉之战,河南与山东已经出局。明天19时30分,北京国安与川崎前锋进行出线生死战,国安只要在主场拿到1分即可晋级。以中国球队的劣根性,打平出线往往等于打死也不出线。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