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坚信英格兰能夺世界杯 恭维杰拉德另有图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27日10:20

    搜狐体育讯 英超步入最后阶段,离赛季结束仅剩两轮联赛,目前切尔西和曼联两支球队争冠进入白热化阶段,安切洛蒂的球队仅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也就是说曼联还想相当大的机会获得四连冠。当然,曼联想获得四连冠并不容易,如果切尔西最后两场连胜,那么蓝军根本不用考虑曼联直接捧杯,好在当前切尔西的赛程也并非顺利,本周末他们将前往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这将是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的一役。显然,能够阻止切尔西捧杯的也只有曼联百年宿敌利物浦,在这个节骨眼上,鲁尼直言要放弃埃弗顿球迷的身份,称那一日将作为利物浦球迷,见证历史性一刻。

  众所周知,曼联和利物浦是英伦夺得顶级联赛冠军最多的两支俱乐部,同时也是获得三连冠的队伍之一,如果曼联今年最终获得联赛冠军,他们将超越利物浦,成为第一支19次捧得联赛冠军的球队,四连冠也将刷新英伦顶级联赛最长卫冕记录,可以说切尔西和利物浦的这一战,不仅关乎着本赛季冠军归属,也将决定着英伦足坛历史的运行轨迹。本周末,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安菲尔德之战早于桑德兰和曼联的光明球场一战,因此曼联球员有足够的时间去观摩这场红蓝之战,不过他们能否观看还不得而知,倒是闲来无事的鲁尼,利用养伤时间确定要观看这场天王山战役。

  “我祈求利物浦能够帮助我们,我清楚利物浦,我清楚他们下周末不会放弃与切尔西的天王山战役。我很清楚杰拉德,他不会是那种随意放弃的球员,你可以看看他球场上的表现,他绝对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即使比赛性质是友谊赛,他也希望获胜,我相信他现在就想获得那场胜利。”鲁尼接受《镜报》采访时,不仅恭维利物浦,还不时的拍拍杰拉德马屁,“利物浦在努力进入欧冠联赛,他们每个人都清楚利物浦身后引以为豪的辉煌。这显而易见,他们会拿下切尔西。我相信他们的决心,那将是他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如果他们输球了,球迷肯定不愿意。”

  接受《镜报》采访的鲁尼,除了谈到本周末切尔西和利物浦的天王山战役外,还瞻望了6月份即将开战的南非世界杯。鲁尼坦言,巴西和西班牙是世界杯最大热门,但小胖也说了,英格兰也不差,他坚信英格兰将夺得南非世界杯。

  四年前2006年德国世界杯,鲁尼也是在世界杯前身体上遭受伤病困扰,跖骨骨折影响了他的表现。四年后,鲁尼依然饱受伤病的滋扰,目前依然处于康复中,对此鲁尼表达了对不能参加比赛的失望。“我当然很失望,毕竟我在过去几周错过了不少比赛。但我希望这是一种暗示,为世界杯做准备。对于我而言,你要问我世界杯时有没问题,我肯定回答没有。”鲁尼说,“我不希望人人把我当成救世主,因为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团队,以及为我们服务的的工作人员,此外我们还有一个伟大的教练。”

  “我希望这个夏天能够在梅西和C罗面前展示自己的能力,当然如果能够获得世界杯,那就两全其美了。真的,我认为我们绝对可以别其他球队做的更好,进而拿下世界杯冠军。”鲁尼补充,“是的,巴西和西班牙是夺冠大热门,其实在他们的背后却恰恰是我们。我们清楚,夺得世界杯也需要一点运气,所以我期待这种运气的到来,帮助我们夺得世界杯。”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