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八一

球队赢球市火假票也来 南昌俱乐部提醒谨防假票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4月27日10:28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南昌八一队上周五在客场击败上赛季中超亚军长春亚泰队取得两连胜,令江西球迷振奋不已,也让本周日球队主场对阵天津的球市更加值得期待。在前两个主场比赛时,江西球迷坚定不移,热情似火地为球队呐喊助威,作为球队第十二人,他们的支持是球队走出赛季艰难开局的重要原因。

  因为球队成绩回升,一些票务上的问题也开始出现,随着球迷热情提高,少数投机分子纷纷出动,在上个主场对杭州的比赛中,俱乐部验票工作人员就已经查获了个别假票,个别不明情况的球迷由非官方渠道购票,遭受了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为了保障广大球迷的利益,维护南昌赛区购票看球良好氛围,俱乐部也特地发布了新一轮票务公告,呼吁球迷通过正规渠道购票。球迷可以在八一体育场售票点购买单场票或者全赛季套票,另外还可以通过114热线预定球票。中超联赛的球票各赛区都采用了相应的防伪技术,希望广大球迷切勿为了蝇头小利上当受骗。

  此外,俱乐部为回馈赞助商和各方面对于赛事运转的支持,向有关单位和企业提供了部分赠票,但赠票不能流入市场进行买卖,购买赠票一经发现,俱乐部将予以没收,并追究提供票源相关人的责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