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奥尼尔疑成诈骗犯合伙人 大鲨鱼坦承曾被人拉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27日10: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骑士队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在季后赛首轮中的表现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娱乐大王奥尼尔场边的新闻却是接连不断。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大鲨鱼”奥尼尔现在与迈阿密一个诈骗商人扯上了关系,奥尼尔被质疑是这个商人的同伙。不过奥尼尔随即站出来为自己申辩,坚决否认和这名诈骗商有过生意上的来往。

  奥尼尔在采访中表示,他知道内温-萨皮罗,后者通过庞氏骗局一共骗了大约60个投资者,所骗金额大约在8000万美元到1.2亿美元之间。

  “我认识他(内温-萨皮罗),”奥尼尔说道,“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喜欢广交朋友的人,对任何人都很友善,所以结识内温(萨皮罗)不意外。”

  在萨皮罗被逮捕之后,迈阿密当地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且暗指出迈阿密热火队中有队员和此人有联系。在此报道出来之后,韦德当即对此事进行了否认,否认接受过任何萨皮罗的礼物。在韦德澄清自己之后,媒体自然将目标转向了奥尼尔,报道称奥尼尔似乎曾经接受过萨皮罗送的一副镶有钻石的手镯。但是奥尼尔对此坚决进行了否认。

  “他送了我一副钻石手镯么?当然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些东西我自己有。我知道他的女朋友曾在珠宝店工作,所以他们拉我做一笔钻石生意。”奥尼尔说道,“他们想以我的名义做这笔生意,因为他们当时和我进行了合影。不过,我曾经和任何人合影。因此这并不代表什么。”(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