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科比领衔湖人伤兵团 历史暗示紫金军第五场必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4月27日10:30

    搜狐体育讯 湖人在客场遭遇了季后赛中鲜有的耻辱一战,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甚至直到比赛第二节才有投篮,整场比赛只得到了12分。看到这一切之后,有人不禁在问,科比的伤影响到了他发挥?还是他在向队友传递什么信息?

  科比可能真的累了,他穿着便衣带着自信的微笑看完了湖人队的训练。虽然湖人不知道科比究竟怎么了,但他们想给他两天的休息时间来调整状态。科比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我之前与伤病作斗争,但我今天感觉很好。”

  科比不是带着情绪来接受采访的,当被问到自己的状态是否在顶峰的时候,科比表示自己会的。

  湖人目前远没有达到兵强马壮的状态。前锋约什-鲍威尔因为小孩即将诞生,因此没有参加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武贾西奇虽然扔掉了拐杖,但远没有到比赛的状态,甚至他能否参加第二轮比赛仍是个问号。中锋姆本扎接受了第二次视网膜穿孔的激光手术。他在训练中头部被肘击,因此将会缺席第五场比赛。

  湖人第五场取胜的几率极大,因为他们在季后赛2比2的情况下,第五场在主场的比赛战绩为17胜0负,至今没有输过球。

  (搜狐体育 张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