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自曝最早11月复出 伤势无碍万人迷随队助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7日10:31

  新华网伦敦4月26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中场球员贝克汉姆日前表示,自己的跟腱伤势最起码要到今年11月才能完全康复,因此他将缺席洛杉矶银河队整个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比赛。

  贝克汉姆在租借至AC米兰期间跟腱断裂,并于3月接受了手术。此前,小贝曾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9月份的时候就重新上场。但在26日接受采访时,贝克汉姆说:“我还得有大约3个月的时间不能跑步,因此我大概得到11月份才能复出。”

  这也意味着,小贝下一次为英格兰队效力必须等到2011年3月11日的欧锦赛预选赛时。

  虽然无法为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效力,但贝克汉姆依然将和球队一起前往南非。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将是6月12日迎战美国队的比赛。

  贝克汉姆错失了成为英格兰队历史上首名参加过四届世界杯的球员的机会。他此前代表英格兰队踢过115场国际比赛,在队史上排名第二,仅次于门将彼得·希尔顿的125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