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邓华德或今日归队 上海对其任男篮主帅三缄其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大猫
2010年04月27日10:43
上海主帅邓华德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有关媒体爆料,中国新一任男篮主帅已基本敲定,上海队美籍教练邓华德将接替郭士强,成为新一届男篮主帅。

  郭士强卸任男篮主帅一事近来一直是媒体热炒的焦点。尽管篮协方面表示郭士强现在依然还担任男篮主帅,没有辞职,但事实上心生退役的郭士强态度坚决,他离开国家队只是时间问题。郭士强的离去自然也就产生了另外一个问题,谁将接替他成为下一任男篮主帅?

  此前媒体列出的人选分别有蒋兴权、李春江、邓华德、王非等人。在这些教练中,蒋兴权和王非虽都曾担任过男篮主帅,但面对现在正处在低谷中的男篮,他们心存顾虑,不敢轻易接手,而李春江虽然能力不俗,但他特立独行,很难被篮协领导所看重。比较之下,就只剩下邓华德最适合担任执掌国家队教鞭。邓华德能力不俗,上海队本赛季的成绩就是最好的佐证,同时,这位来自美国的主帅执教理念相对比较先进,他的上任或许会让处在低谷中的男篮走出困境。

  在上海队止步半决赛之后,邓华德和家人飞回了美国度假。而据上海队方面消息,邓华德今天有可能从美国飞回。在男篮选帅的关键时刻邓华德从美国返回,这不免会引起媒体的猜测,上海队方面和篮协目前都对邓华德接任男篮主帅的一事三缄其口,这多少有点欲盖弥彰之嫌。而若是邓华德果真接手了国家队,这对于中国男篮来说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