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前女足国脚回应练摊:开店是自己选择 不愿炒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7日10: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7日报道) 女足国脚练摊?这成了最近媒体热炒的新闻。新闻的主角是前北京女足核心、国家队主力王丹丹,她的确是退役了,但真的没有摆地摊,她是在北京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服装店。面对铺天盖地的炒作,王丹丹显得很无奈,“我这两天电话都被打爆了,我都头疼死了,这时候我可不想炒作。”

   王丹丹今年只有25岁,正是当打之年,这么早就退役当然令人惋惜。不过王丹丹自己看的很开,“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没什么可后悔的,既然自己选了这么一条路,那我就会好好走下去。”这是一个很聪明,很有主见的姑娘,她选定了这条路,自然有她的道理。至于是否真的是因为待遇太低,或者是不受重用才走这条路的,王丹丹未知可否。

   商瑞华一定很怀念王丹丹,所以他才会在女足工作会议上提起王丹丹开店的事,两年前的亚洲杯上正是替补出场的王丹丹两个进球帮助中国队击败了日本队。可是现在对于王丹丹而言,足球已经属于过去,她要过全新的生活,这生活也许是甜,也许是苦,“就算是个挑战吧,我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

   自从练摊新闻爆出后,王丹丹的电话就成了热线,“昨天一天我接了无数个电话,不是说想做采访,就是想到我的店里看看。”王丹丹说,“我现在只想过自己平静的生活,我不想被别人打扰。我既然退下来了,就是要过崭新的生活,老想着过去的那些事没有什么意思。”

   王丹丹婉拒了很多采访的要求,也拒绝了所有要求去看看她小店的要求,“我也不想炒作什么,我都不知道这事是怎么炒起来的,这事可以画一个句号了。我最近遇到了很多事情,牵扯了很多的精力,没精力再去应付这个事了。”

>>相关阅读

女足队员生存状况:买不起卫生巾 肉末唯一荤菜

女足国脚受访称摆摊很满足 商瑞华:真让我心疼

韦迪:女球员收入太低 北京保姆每月都有1400元

女足队员放弃国家队摆地摊 因收入太低前途黯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