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天府早报:詹姆斯让科比黯然失色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7日10:49

  昨天,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继续在联合中心挑战芝加哥公牛,此战前骑士大比分方面2:1领先。在本场比赛中骑士的超级巨星詹姆斯表现神勇,全场他17投11中疯狂砍下37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封盖,引领球队121:98狂胜对手赢得了系列赛赛点。

  一战超越多项纪录

  对于詹姆斯而言,这只不过是他今年季后赛的首次三双和职业生涯当中季后赛里的第五次季后赛三双而已,自从1986-1987赛季开始规范NBA球员的具体数据,所有球员每场比赛的数据都可以精确查到以来,詹姆斯已经在职业生涯中第四次完成了于季后赛中达到“25+10+10”的纪录。而在联盟最近23年当中,算上詹姆斯这4次在内,总共只有15次有人达成这一全面而强势的数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场砍下37分的詹姆斯也追平了自己个人季后赛拿下三双的比赛中的个人得分纪录。

  他让科比黯然失色

  本赛季,NBA一直在渲染23号与24号的对阵,不过在季后赛前几场的表现中,23号詹姆斯显然超越了近来陷入低迷的24号科比。昨天赛后,担任ABC评论员的魔术师约翰出指出,“詹姆斯是真正领袖,关键时刻号令球队。他无所不能,他非凡的三双说明了一切。”在赞扬詹姆斯的同时,魔术师也谈起了科比,“这让我们想起前一场的湖人,科比没有发挥真正的作用,比起詹姆斯,他有些黯然失色。”魔术师预言,骑士这样打下去,下一场将在主场淘汰对手,进入半决赛。听到前辈如此称赞,詹姆斯却难免有些激动,“过去我也完成过一些壮举,将来还会有一些了不起的事情发生。但对我而言,我只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

  早报记者张志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