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或从皇马召回旧部 巴萨送天才换枪手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27日10:52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素以“识货”著称,但目前正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拉斯-迪亚拉,却是教授为数不多的“走眼”个例。不过英国《都市报》则曝料称,温格有意重新召入这名法国国脚,以弥补自己当年犯下的错误。

  2007年夏天,迪亚拉从西伦敦的切尔西跳槽来到北伦敦的阿森纳。当时,迪亚拉称“温格是自己决定转会的主要原因”,而教授也把法国人称作“全能战士”,但两人的蜜月期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仅仅半年之后,温格就决定放弃迪亚拉,而后者在离开兵工厂之后却开始了如火箭般的蹿升,他先是帮助朴茨茅斯拿到足总杯冠军,随后又以2000万英镑的身价被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挖走,由此成为国际足坛最具实力的防守型中场之一。

  不过最近一段时期,迪亚拉因为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闹情绪而被写进了清洗名单,他的主力位置也已经被加戈顶替。《都市报》称,温格如今只需要花很小的一笔钱就可以得到迪亚拉。

  随着阿森纳在上轮联赛中被曼城逼平,枪手在理论上也彻底丧失了夺冠希望,同时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五个没有拿到任何冠军的赛季。日前,阿森纳昔日“后防五老”中的基翁敦促温格务必在夏天引进大牌球员,教授也几次透露过重金引援的意图,而迪亚拉可谓是枪手急需的中场人才。纵观英超其他三支豪门,他们共同的特点是都拥有一到两名强力的防守型中场,比如曼联的弗莱彻、切尔西的埃辛和米克尔以及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同这些球员相比,阿森纳阵中的德尼尔森和宋显然差了不止一个档次,而迪亚拉的加盟能够有效的弥补枪手中场防守力度不足的缺憾,同时法国人还能为法布雷加斯提供保护,让后者将全部精力集中到进攻当中,再加上其不高的价格,可谓是及经济又实惠。

  除了皇马之外,西甲的另一支豪门球队巴塞罗那也和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扯到了一起,不过这一次不是关于法布雷加斯,而是枪手左后卫克里希。据《英国体育》报道说,除了大笔现金之外,巴萨甚至愿意送上评价颇高的小将博扬。

  尽管号称“宇宙队”,但左后卫却是巴萨不折不扣的软肋,法国人阿比达尔伤病不断且已年过三十,去年夏天引进的马克斯维尔又是攻强守弱,极易让对方抓住机会,欧冠对阵阿森纳时他就被沃尔科特完爆,而国米的三粒进球也都来自于其镇守的左路。因此,巴萨决定在夏天换血,而克里希则是他们的首选。

  《英国体育》称,克里希的身价应在1850万欧元上下。尽管温格并不情愿放人,但是巴萨现金附赠博扬的做法却可能令教授动心。自2007年进入巴萨一队以来,博扬已经在120场比赛中打进31球,并且送上19次助攻,表现相当不俗。况且,即便是克里希走了,温格手里还握有吉布斯这张王牌。今年1月份,吉布斯接受了脚部手术,预计将在五个月后复出,也就是说他完全可以赶上阿森纳的季前训练营,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