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受火山灰影响 玛拉为参加伦敦马拉松赛奔波六天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7日11:12

  早报讯本月14日,冰岛南部的埃亚菲亚德拉火山再次喷发,大量的火山灰弥漫在天空中,影响了欧洲地区的空中交通,致使大量航班取消。但为了从美国赶回祖国参加伦敦马拉松比赛,英国选手玛拉·山内不得不首先跑了6天的“跨国马拉松”,赶到伦敦时她只说了一句话:“我要虚脱了。”

  去年伦敦马拉松女子组亚军玛拉·山内,一个月前以打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夺得纽约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昨天,她是冲着伦敦马拉松冠军来的,但最终只获得第10名。不过上周三深夜抵达伦敦前,玛拉赢了另一次艰苦得多的马拉松——从美国丹佛到伦敦的长途奔波,如果正常飞行只需要近十个小时,但她走了6天。

  在伦敦马拉松比赛前,玛拉选择在美国集训,4月16日她启程从美国新墨西哥州出发。第一站从丹佛飞新泽西,一到诺瓦克机场,玛拉就傻了眼,所有飞往北欧的航班都因冰岛火山灰影响被取消。在伦敦马拉松组委会的指引下,玛拉改飞地处南欧的葡萄牙里斯本,然后从西班牙马德里转道去英国。到了马德里后,因为买不到船票,她又租车抵达法国巴黎。但此时,他们依然没有找到去伦敦的交通工具。为了保证玛拉这个本土之星,伦敦马拉松组委会不计成本,为他们找了一架小型飞机,好不容易,她终于抵达伦敦。直到此时,她6天5国的漫长“跨国马拉松”才算到了终点。 (张志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