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队员退役摆地摊 收入太低未来或更糟糕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1:43

  哈尔滨新闻网讯(高方)24日晚,中国女足在重庆和加拿大队热身。主教练商瑞华派了大量新人上场,“我现在最怕的是新人再说不干。”他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商瑞华所说并非虚言,近年来王坤、王丹丹、张颖等诸多主力队员选择离队,商瑞华称:“有的人宁愿去摆地摊,女足收入太低了。”

  摆地摊的是25岁的女足前国脚王丹丹。“去年招她再进国家队时,她说不想踢了。后来我才知道,她在北京摆起了地摊卖服装。”

  商瑞华对此很心痛。“全国现在女子足球运动员不到300人,而且还在不断萎缩,很多正当年的队员都想着退役。我理解她们的心思,踢球每个月收入就一两千块钱,甚至不如摆地摊,而且未来还没有出路。”商瑞华认为,如果再不提高待遇,中国女足未来可能更糟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