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德比大战中邦强调进攻 性格少帅场下对手变朋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1:46

  德比意义不同以往

  东方体育:德比在上海曾有过很特殊的意义,作为球员和教练,参与其中的感受有什么不同?

  申思:现在的德比和当时不能比,比赛级别还是有差别,从球员啊,教练啊,气氛,都是不一样的。

  东方体育:有人说,东亚像当年的申花,中邦像当年的国际,你觉得呢?

  申思:其实也没有到这个程度,从各方面来看,和当年的差距是很大的。当然,作为比赛的运作和造势,我觉得是可以做一些类似的包装和宣传的。

  东方体育:你认为德比在上海的存在意义是不是很重要?

  申思:对任何一个层次,不论是任何国家还是地方,德比都相当重要,对于推动本土足球的发展和竞争都有特殊的意义。上海的德比应该往更高的方向上发展,上一个更高的层次。

  东方体育:德比中,有得一争的是不是不只是分数?

  申思:当然,这就是德比的不同,这是全方面的竞争。肯定会更重视,花更多的心力去准备这场比赛的。

  东亚实力强于我们

  东方体育:球队在德比中的胜负是不是直接影响在上海足球中的地位?

  申思:我想肯定是有影响的!但总的来看,东亚是强于我们的。

  东方体育:从积分榜来看,中邦和东亚之间差3分,赛季初都喊了冲超,这场比赛会不会是一个重要的分水岭?

  申思:分数是很现实的东西,是不是重要,要从比赛的结果来看。联赛刚开始,现在说,有点早,还是要到最后去看。

  东方体育:去年两战全胜,阻击了东亚冲超,今年中邦开局不错,比赛会不会更有火药味?

  申思:去年一胜是我带的,另外一胜是马指导带的。东亚的踢球风格一直是我很向往的,我一直拿东亚的录像作为教学模板,给队员做一些技战术的分析和比对。东亚的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这不是低调,这是必须承认的事实。

  东方体育:东亚进了3个外援,和去年相比,你觉得他们更强了么?

  申思:肯定更强大了,但是三个外援的磨合上还存在问题。毕竟,今年大家引援的时间都比较仓促,这方面需要一些时间去过渡的。

  东方体育:中邦今年外援的表现很出色,周末的比赛,会是一场漂亮的对攻么?

  申思:肯定会!东亚整体的流畅度,小范围传接球上的配合都是很漂亮的,我觉得双方都是有一定实力的,如果都发挥出自己球队的特质,周末的比赛应该会是一场很漂亮的进攻战。

  两星期前见过小范

  东方体育:去年的对手是根宝,今年是小范,感觉上有很大区别么?

  申思:其实觉得并没有。比赛开始后,绝大部分还是依靠场上球员的发挥和状态。如果一个球队成绩的好坏是完全依赖主教练个人的话,这就不是足球了!

  东方体育:和范志毅有多久没见了?

  申思:两个星期前还见过,在一个私人聚会上。

  东方体育:平时会经常有一些交流么?

  申思:很多,不仅是私人的,包括在带球队方面也会有。

  东方体育:当年德比是队友,如今德比是对手,感受是不是很不一样?

  申思:没有吧!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出身,现在都是职业教练。场上碰面是很平常的事情,也不会引起什么特别的感觉。下了比赛,还是朋友嘛!

  东方体育:比赛结束后会和阿毅出去聚聚么?

  申思:肯定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