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小皇帝詹姆斯三双屠公牛 骑士3-1领先晋级在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1:46

  哈尔滨新闻网讯(莫言)昨日,骑士在客场以121:98击败公牛,总比分以3:1领先。

  “小皇帝”詹姆斯打出三双,拿下了37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全场17投11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贾米森得了24分、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得到19分。德里克·罗斯为公牛拿下21分、5次助攻,乔金·诺阿拿到了21分、20个篮板。

  上半场骑士打得并不轻松。奥尼尔早早陷入犯规困境。詹姆斯只得更加卖力,还好有贾米森帮助他,骑士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2:52领先。

  骑士以一波7: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9:52拉开差距。公牛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才由罗斯投中一球。在本节过半后,骑士以86:62领先了24分。詹姆斯甚至投中了一记超远压哨三分,在本节结束前,他刚过中场就仓促出手,竟然命中,骑士以99:76领先。

  第四节打了不到1分钟,奥尼尔就吃了第5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詹姆斯在本节还有9分25秒结束时再度上场,10秒后,他抢下一个篮板,完成了三双,紧接着他助攻威廉姆斯,后者三分命中,骑士以102:80保持大比分领先,胜负早无悬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