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开拓者动态

半场战报:太阳57-47开拓者 米勒弗莱各得13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7日1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太阳主场迎战开拓者,展开系列赛第五战的对决。此前,双方在总比分上战成2比2平。半场战罢,太阳以57比47领先。米勒上半场贡献13分,太阳替补弗莱也有13分6篮板进账。奥尔德里奇贡献12分,斯塔德迈尔得到10分。纳什送出7次助攻。

  后卫神勇开拓者占先机

  太阳开场慢热,前2分钟没有得分。奥尔德里奇和贝勒斯一里一外引领了开拓者的进攻,两人联手掀起了一波9比0的小高潮。纳什用两记罚球为太阳首开纪录,理查德森找到手感连得7分。开拓者的攻势更为猛烈,连续6个回合进攻得手,米勒在2分半钟里连得10分。后半段,太阳加强了防守,沉默了6分多钟的斯塔德迈尔终于爆发,用两记暴扣拉开了主队反击的序幕,太阳打出一波16比5的攻势,追上比分。首节结束,开拓者以28比27领先,米勒和贝勒斯联手贡献18分。

  替补爆发太阳逆转局势

  第二节,罗伊一上来就投中一球,但是他很快吃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被替换下场,奥尔德里奇担起领袖责任,连得4分,太阳替补集体爆发,德拉基奇在罚球线上连得5分,弗莱和阿蒙森也频频投中,太阳反超4分。半节暂停后,斯塔德迈尔连续两次强打内线得手,开拓者只能依赖米勒的罚球得分。暂停后,巴图姆用一记三分止住了客队的颓势,奥尔德里奇也投中一球,弗莱连得5分保住太阳的领先。半场结束,太阳以57比47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杰隆-科林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格兰特-希尔,杰森-理查德森,史蒂夫-纳什

  开拓者:马库斯-坎比,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尼古拉斯-巴图姆,杰里德-贝勒斯,安德烈-米勒

  (搜狐体育 立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