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伦敦奥运排球资格赛流程确定 男女各12队将参加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2:00

  日前,经国际排联管理委员会审批通过,2012年奥运会排球项目的资格赛参赛流程最终确定。

  据悉,资格赛将有24支队伍(其中12支男队,12支女队)参加,其中主办国英国将直接进入资格赛。其余的参赛队伍将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产生:2011年世界杯推选3支参赛队(冠、亚、季军)、各大洲的洲际资格赛各推选一支参赛队(将于2011年12月15日至2012年1月15日期间举行)、世界奥林匹克资格赛推选3支参赛队。

  2012年奥运会的首场资格赛是在日本举行的2011年世界杯赛,其中女子比赛将于11月4日至18日举行,男子比赛则安排在11月20日至12月4日举行。男女各12支队伍(其中包括主办方日本队、2011年洲际冠军队、国际排联世界排行榜上排名前4位的2011年洲际赛亚军和两支持有外卡的参赛队)通过每场联赛,最终将角逐出入选奥运会的3个席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