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高层发话目标冲超 入“邦迷会”买房有优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2:03

  “中邦俱乐部今年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冲超!”尽管刚刚在上轮输给了安徽九方队,尝到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但是对于手下的浦东中邦队,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依然信心十足:“前面四场比赛,我们跟中甲联赛当中最好的几支球队都交过了手,成绩也还不差,那么我们又有什么好怕的呢?”

  2005年中甲联赛中,坐镇广东珠海的中邦队,出人意料地提前五轮冲超成功,成为当年最大的一匹黑马,成就了一段“中邦神话”。而当时担任俱乐部董事长的,正是高立平。也正因为如此,此番再度提出冲超的口号时,高立平显得信心十足:“一方面,信心来自于我们对自身实力的了解,只要我们自己发挥正常了,可以跟任何对手叫板;另一方面,我们必须抱着冲超的信念,认真踢好每一场比赛。前几天,我们几个俱乐部高层在一起开会的时候还在说,只要比赛过程打好了,打出好的内容,就算是输掉了比赛,该发的奖金,我们也一定会发。结果固然重要,但是对于追求结果的过程,我们也必须重视,因为如果过程不好的话,就算一两场比赛的结果不错,但很难维持住。而只要比赛过程打好了,即便输掉一两场比赛,最后的结果也不会差到哪里。”

  作为俱乐部领导,高立平当然知道,“冲超”显然不是喊上一两句口号那么简单,他必须为球队解决更多的细节方面的问题。“可以肯定的是,联赛间歇期,我们肯定会对阵容进行调整,引进更高水平的内外援,进一步充实队伍的整体实力。”昨天下午的通气会上,高立平更是公开表,俱乐部已经为主教练申思准备好了引援所需的资金:“根据俱乐部的管理制度,申思会提交一份报告给我,告诉我他的引援计划,包括引进什么位置的队员等等。我可以告诉申思的是,钱,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就看他能带领球队在上半赛季打出一个什么样的成绩来了。”

  虽然已经确定了冲超的目标,但高立平也明确表示,俱乐部更加注重的,是俱乐部的制度建设。“我们更希望通过自身实力的稳定提高,实现冲超的目标,而不是大肆烧钱,逞一时之能,追求暂时的成功,否则不可能做得长久。”

  也正是基于这种理念,眼下的中邦俱乐部,格外重视球迷队伍的建设。除了与本报联合举办的“寻找‘邦女郎’”活动之外,中邦还推出了一揽子的“球迷计划”。“只要加入‘邦迷会’,球迷就可以用优惠的价格,购买中邦集团开发的任何房产。”在高立平看来,中邦俱乐部此次对球迷优惠的幅度之大,是前所未有的。“可以这么说,球迷能够拿到的价格,连我这个董事长都拿不到。我跟我们的员工说了,如果想买我们自己的房子,不要去搞什么员工价,直接加入中邦球迷会,既有球看,优惠幅度还要大一些,何乐而不为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