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佩西普拉VS长春亚泰

亚泰官方发布新海报 两大中超先生挺身解围(图)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2:03

  替补阵容远征印尼,主力阵容留守备战中超。对于早已淘汰的长春亚泰来说,痛苦的时代即将结束,解脱的日子终于来临。为了给球队打气,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昨天推出了一张极具号召力的海报——《荣誉让我们热爱》。

  海报中,2007年中超先生杜震宇、2009年中超先生卡巴雷罗坚毅的目光,向球迷传达出了战胜一切困难的战斗激情。“虽然球队成绩不佳,但亚泰是我们城市的荣誉,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需要球迷的热情,相扶相携,共同走出低谷。”俱乐部副总张凌云说。

  这是俱乐部本赛季第二次对外发布宣传海报,第一次是以“让亚洲听到长春的声音”为主题设计的。此次发布的海报主题为“团结一心,为荣誉而战”。据悉,俱乐部还将陆续推出各类海报,包括球员写真、新赛季全家福、首发球员合影等。在赠送给会员球迷的基础上,还会在富苑·金育运动城的亚泰球迷用品旗舰店进行出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