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七球攻陷斯托克城 净胜球已超过曼联队八个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2:06

  本报综合消息 一场比赛狂进7球,切尔西球迷对此已不陌生,因为“蓝军”本赛季已经两次实现这一壮举。而在25日的英超第36轮较量中,进球大戏再度上演,切尔西队以7:0横扫斯托克城队。这是俱乐部105年历史上在顶级联赛中的最大优势胜利,也是本赛季第三次单场攻进7球。

  切尔西最近5战全胜斯托克城。1995年联赛杯第2轮重赛,斯托克城就曾在斯坦福德桥爆冷取胜。双方历史交锋82场,切尔西36胜19平27负占据上风。

  在斯坦福桥观战的球迷当日大呼过瘾,7个进球来得势如破竹,科特迪瓦国脚卡劳上演“帽子戏法”,兰帕德两度建功,斯图离奇和马卢达最后锦上添花。

  大胜过后,切尔西队积80分领先身后的曼联队1分,重返积分榜榜首。更令“蓝军”将士欣喜的是,强大的攻击力已令他们的净胜球超过曼联队8个,即便最后一轮两队出现同分以及战绩相同的情况,切尔西仍将稳获联赛冠军。

  赛后,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丝毫不掩饰心中的喜悦:“ 这是一场精彩无比的比赛,我们的表现好得难以置信,我相信最后一轮后,冠军只有1个。”他同时表示,冠军不会由净胜球决定,“蓝军”的目标是拿下剩下两轮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